改革开放看工行之创新篇工行日照分行办理首笔“小得宝”业务

2019-02-26 10:13: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鹿文峰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6日讯通讯员 鹿文峰)近日,工行日照分行通过欧元兑美元掉期外汇买卖交易,成功办理辖内首笔“小得宝”业务200万美元,实现了业务创新突破,为客户带来了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新体验。

  一、学习产品,筛选客户。随着欧美货币政策呈现分化,为充分把握欧元对美元掉期外汇业务出现的业务机会,该行一方面认真组织学习总省行下发的“小得宝”产品介绍,梳理业务办理流程,提前解决业务办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力争提高业务办理速度,提高客户满意度,另一方面积极筛选目标客户,寻找具有一定衍生产品交易需要的客户。

  二、联动服务,逐户对接。该行国际业务服务团队和支行公司部联合服务,对符合条件的目标客户逐户上门拜访推介,成功为某企业办理200万美元“小得宝”业务。

  三、宣传推广,扩大规模。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为下一步服务客户、稳定存量、提高效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该行将进一步利用此产品,继续服务广大客户,实现业务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