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之管理篇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多措并举提升运营管理水平

2019-02-26 10:11: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王瑞昊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瑞昊)为提升网点运行管理水平,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从运行专业分析入手,紧紧围绕“合规、服务、保障”为抓手,以严格的工作要求、更高的业务标准和服务水平,对日常运行专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与分析,积极做好全辖运行管理工作和业务运营风险防控。

  一、高度重视,运行质量常抓不懈。该行对运行管理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定期对运行专业进行总结与分析,同时特邀市行分管领导及运行管理部参加分析会议。通过PPT、案例分析等形式直观的展现了支行的整体运行质量,并对具体指标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二、总结入手,全面防控风险事件。该行对2018年至今发生的风险事件进行了全面总结,从风险事件类型入手,结合省行对应指标考核以及支行实际情况,对风险时间的发生、防控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在分析中对下一步风险防控的方式方法进行总结交流。

  三、细致分析,提升远程授权质量。日常工作中该行从拒绝原因等方面深入分析远程授权上收省行以后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市行运行管理部就如何提升远程授权质量进行现场指导和交流,力促远程授权质量的提升。

  四、深度挖掘,改善客户体验。该行结合总省行关于网点新岗位体系标准化建设的制度要求和相关政策方向,解读新岗位体系下客服经理的各项基本工作,从客服经理的持证率、通岗率、服务质量入手,提升新岗位体系下的一站式服务,从而获取更高业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客户体验,深度挖掘客户各项需求,从而推进深度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