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之服务篇工行日照市中支行“三个突出”提升服务质效

2019-02-26 10:08: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褚风庆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6日讯通讯员 褚风庆)旺季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日照市中支行以提升服务加强市场竞争力为基点,全面助力旺季服务活动的开展,不断强化员工责任意识、效率意识、争先意识,结合优化网点服务流程,全面提升全行服务品质和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是突出服务品质提升。该行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对营业网点服务规定的学习,充分利用晨会、夕会、周会进行业务学习,逐条对照省行营业网点服务规定,开展“看监控、查问题、找亮点”服务提升活动,逐区域、逐业务进行分析评议,通过网点负责人点评和员工自评,进一步找准服务中存在问题,提升服务品质,对照规定找差距、定措施,并有针对性地强化培训,提升服务品质,

  二突出工作作风转变。该行按月对95588工单进行汇总分析,通过分析重点整治工作推诿、解答客户问题不细致、业务答疑不到位现象。实行服务检查考核制,除通过现场检查指导外,还定期不定期地抽查监控录像,定期组织员工对照服务质量监测报告学经验、查问题。建立奖罚分明的岗位服务责任体系,使全员服务意识形成了良性的责  三是突出服务环境优化。该行对营业环境进行重新统一优化布局,对柜员办公机具、物品统一设计布置视图,整齐划一;从细节上对服务便民设施进行改造、更新,统一规范格式并显示工行特色,从细节上进行规范,使客户从细微处感受到我行的统一规范,彰显大行本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