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之服务篇工行五莲支行营业室积极做好厅堂补位服务

2019-02-21 14:26: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张波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波)新年伊始,工行五莲支行营业室高度重视旺季服务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树立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加强服务精细化管理,优化厅堂补位服务,全面提升旺季服务期间服务水平,客户服务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

  一是做好常态化服务工作。该网点强化各岗位职责分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强厅堂服务联动,分层次加强服务人员的履职教育与培训,抓好抓实服务管理。以改进客户体验为抓手,规范服务行为,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响应客户合理诉求,不断改进服务口碑,塑造五星级服务品牌。

  二是规范员工服务行为。该网点致力于每个员工都融会贯通地理解服务的内涵,使员工将规范服务行为由习惯成自然,从细节出发,转变服务观念,提高服务主动性,不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三是优化岗位配置,加强厅堂补位。该网点充分利用排队管理系统监测数据,统筹安排网点劳动组合,使网点相关岗位能够根据客流变化在业务峰谷间自由转换。把柜员和低柜柜员设置为机动窗口,在没有客户办理业务的情况下,主动走出柜台,协助大堂经理做好分流、识别、引导工作,充分挖掘客户潜力,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更大程度上提高产品服务的成功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