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之责任篇工行莒县支行积极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

2019-02-21 14:21: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秦彦梅

为36户特困户送米面和工行宣传品

用三轮车载满走访物品穿行在贫困村小巷中

走访贫困村特困户

走访贫困村特困户

走访贫困村特困户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1日讯通讯员 秦彦梅)春节期间,工行莒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金融扶贫工作要求,到贫困村莒县寨里河乡马家河水村,对该村36户特困户开展扶贫慰问和“工行送温暖”活动。

  一、加强沟通联系。该行扶贫对象马家河水村系与莒县县委组织部安排的党建联系点一致,走访之前,该行分管领导多次与县委组织部委派到该村的第一书记以及村两委的沟通联系,了解情况,确定走访范围和对象。

  二、定期交流情况。为了互相了解双方情况,该行加强了与村两委的互相沟通,将该行工作开展、业务发展情况向村两委进行介绍,同时也向村两委提供村经济发展和村民脱贫致富的意见建议,受到村两委和群众的欢迎。

  三、传递工行温度。该行金融扶贫分管领导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家庭状况,向贫困村村两委讲解金融政策、提出脱贫建议,并为每户送去了2袋面粉和1袋大米,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36户贫困户家庭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工行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