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之服务篇工行岚山支行巧变厅堂环境布置做好旺季服务

2019-01-31 10:57: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苏红红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3日讯通讯员 苏红红)进入旺季以来,工行岚山支行扎好营帐,通过巧变网点厅堂环境布置,积极做好旺季服务工作。采用“视觉服务”的全面、统一以及冲击的原则来合理优化网点的区域布局,营造“处处有服务,时时在服务”的旺季服务氛围。

  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做好环境布置。该行通过网点门楣滚动播放网点当季服务主题。在网点大厅入口客户直线视野范围处摆放理财经理推荐榜、基金定投大转盘等。

  客户等待区配备落地式宣传折页架,座椅宣传折页架,电子九连屏等视频播放装置。高柜区墙侧以及柜面台面资料匣配备当日主打产品的宣传台板,业务宣传的电子屏等。低柜区配备理财产品折页、服务背景墙等。

  服务触点激发。该行实行厅堂服务环境一周一小变、一月一大变,体现重点产品服务,充分发挥视觉刺激作用。柜台台卡每周至少更换2次,重点产品服务时行交替服务。

  自制宣传折页,如宝贝成长卡等,注重服务爆点的设计,用于厅堂微沙龙、柜台服务、网点外出活动服务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