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之创新篇工行日照分行公积金借款 激活公积金的信用价值

2019-01-30 16:23: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30日讯为推进“信用日照”建设,更好的服务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客户,满足广大公积金缴存客户的房屋装修、日常消费等金融服务需求,近期日照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日照分行携手推出纯线上、纯信用的公积金借款产品-“金闪借”,努力为全市广大公积金缴存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

  “金闪借”的推出,补充了广大公积金缴费市民的日常生活融资需求,它灵活方便,额度循环使用,与以往的个人信用贷款不同,“金闪借”不需要担保、抵押,对其它公积金业务无影响,仅仅依靠公积金数据进行借款,最高额度30万元,基本可以满足我市居民的旅游、教育、消费等方面的需求。

  客户只需登录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进入“惠生活”本地栏目在线申请,点击“金闪借”,就可实现“一键秒授信”,实时查看自己的信用额度,贷款最快可以实时到帐!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融资消费,开启美好生活,真正把“银行”由一个客户要去的地方转变为一种随时可得的服务。

  金闪借产品,工商银行所有网点均可咨询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