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之服务篇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营业室持续开展服务提升活动

2019-01-24 09:22: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王梅芹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梅芹)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水平,落实上级行网点服务精神,近日,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营业室组织“看监控查问题”服务提升活动。

  持续推进,营造提升氛围。继11月份开展“新工行 新体验”服务提升月活动以来,该行注重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加强提升网点的服务形象、服务能力、服务水平,通过提供完善的硬件设施,全程“一站式”的服务体验,让客户在工行得到了全新的服务体验,展示了网点的新形象、新面貌。

  注重点滴,突出细节作用。日常工作中,自身的服务细节有时候不足以引起重视,但通过影像回放可以及时发现日常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细小问题。网点随机截取监控录像导入大堂九联屏,通过回放监控录像的方式,查看到店客户的服务全过程,每播放一段随机抽取网点员工进行点评,点评服务中值得推广的亮点,查找仍存在的问题,员工在自查自评的过程中提高服务意识,改善服务细节。

  重点剖析,做好服务改进。分行分管行长、分行渠道管理部经理、支行行长、支行分管行长参加了本次“看监控查问题”活动,在观看完服务录像后,分行分管行长、支行行长、网点负责人分别对录像中存在的服务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服务改进方案,同时也对网点业务峰谷的变化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通过优化调整网点服务人员结构,完善客户分层服务体系,积极营造亲切、温馨、便捷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