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之创新篇工行岚山支行成功办理首笔“工银e贴”业务

2019-01-14 08:54: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周展伊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4日讯通讯员 周展伊)近日,在上级相关部门的大力帮助与指导下,工行岚山支行成功为辖内某企业办理“工银e贴”业务。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实现了“工银e贴”业务零的突破。

  一、提前部署、充分准备。在总行积极发展“大票据”理念的背景下,岚山支行高度重视票据业务,紧跟发展步伐,2018完成全年计划贴现量的207%,完成率位居辖内首位。自总行全面开通“工银e贴”业务以来,支行进行“工银e贴”业务的宣传推广,把该业务作为近期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组织相关业务人员提前学习相关制度文件,积极服务客户。

  二、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工银e贴”为该行推出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自助式贴现业务,解决了传统贴现业务办理过程中,业务流程长、资金到账慢、业务资料繁琐的各项问题,从客户在网银提交贴现申请到资金到账仅需几分钟的时间。在业务办理前,支行客户经理积极参加各级行组织的业务宣传及培训,反复学习下发的实施细则、操作规程等资料,梳理业务流程,为业务开展夯实基础。

  三、锁定目标,精准对接。通过对辖内客户名单的精细梳理,该行加快对接服务企业,通过分析客户结算规律、关注企业收票情况,以及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寻找符合条件、适合办理“工银e贴”业务的票源,进行精准对接,最终成功办理业务。

  四、专业高效,推动发展。在首笔业务办理的过程中,该行积极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在分行票据业务团队的帮助和指导下,保证业务顺利进行,在客户在网银申请首笔业务时,客户经理全程进行跟踪指导,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及时解决流程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使客户体验到了该行服务的专业及高效,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