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看工行之服务篇】工行日照东港支行多举措提高运行服务质量

2018-12-03 08:51: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赵鑫
  大众网日照12月3讯通讯员 赵鑫)工行日照东港支行为了提高业务集中服务质量,实现业务集中处理“零退回”“零撤销”的目标任务。进入四季度以来,该行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运行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创造良好的业务管理氛围。
  该支行以运营风险分级管理考核指标为抓手,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坚持按照操作规程处理每一笔业务,保护自己和广大客户的权益。并持续强化网点运营风险分级结果应用,形成全程控制、主动管理、综合治理的风险管理体制。加强业务培训学习,提高业务处理能力
  该行平时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大家学习新业务、新系统相关文件资料,并及时传达上级行下发的文件要求。熟悉凭证审查要点,熟练处理各种类型业务,从源头上降低业务撤销率、失败率,切实提升业务处理能力。
  该行把业务集中运行质量这一指标纳入员工绩效管理,认真登记每笔撤销、退回、失败情况,分析差错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责任明确到人;对已由于员工疏忽导致退回的,网点将按笔进行绩效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