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之发展篇】工行岚山支行多举措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2018-11-19 09:33: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侯黎明

  大众网日照11月19讯通讯员 侯黎明)工行岚山支行认真贯彻总省行全面升级普惠金融服务要求,进一步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积极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新;进一步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网点和渠道建设,增强了对小微企业的有效供给。

  一、加强宣传普及。该行积极向广大小微企业经营业主宣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展示和推广该行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成就与经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介特色服务和特色产品,努力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二、升级服务模式。变单一服务为综合服务,小企业金融服务不能停留在单一客户和单一产品上,为满足小企业客户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该行通过设计金融服务方案,为小企业客户提供一揽子的金融产品,把单一客户单一产品的服务转变成为小企业客户的综合服务,为小企业客户提供了“表内业务、表外业务、电子银行业务、国际业务”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三、打造专业化的小企业服务管理队伍。该行定期组织相关服务人员、对公柜员、运营主管等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及服务意识。客户经理全程跟踪,对公柜员高效快捷,小企业客户不需要像原来一样多次往返网点;同时加强上下联动,确保了业务的顺利推进,客户满意度大大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