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工商银行

工行日照岚山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通讯员 宗楠   2017-10-13 14:19:00

为进一步加大反假币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爱护使用人民币、增强防范假币意识和识别假币能力,工行日照岚山支行采取三项措施,组织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强化公众反假币知识 提升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一、反假币宣传与厅堂服务相结合。工行日照岚山支行充分利用客户办业务等待之际,把宣传资料发放给客户传阅,让客户知晓假币特征,增强防范意识,这样既不会让客户感觉等待的无聊,同时又很好地进行了反假宣传。

二、走出去强化宣传效果。该行组织网点人员利用周六、周日息时间,到各居民小区、商业街进行宣传。切实体现出一定的社会效应,让不同层次的群众均能接受到反假宣传的主题内容,在提高公众反假意识和假币识别水平上取得实效。

    三、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平台作用。该行通过电子流动屏幕播放反假标语,营造良好的反假币宣传氛围。使更多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认识到了假币的危害性,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