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工商银行

工行日照分行强化营销意识提升个人贷款市场竞争力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7-28 10:48:00

  今年以来,工行日照分行认真贯彻总省行大零售战略,认真执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金融监管要求,结合市场变化形势,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增强营销意识,个人贷款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

  一、整合资源,组建个贷团队。为提升个贷业务市场竞争力,该行在市行成立个贷营销团队,同时整合城区资源,在城区成立三家个贷中心,在贷款余额超过10亿的县域支行成立个贷中心,整合优势资源,集中业务受理,有效提升个人贷款业务专业化、集约化经营管理水平。

  二、双拳出击,全面开拓业务。在继续做好一手房市场拓展的基础上,重点突破二手房业务,改变长期以来,一条腿长,一条腿短的问题,瞄准存量住房交易活跃的市场行情,加大二手房按揭贷款营销力度。梳理区域内主要房产中介机构,分管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详细讲解该行优惠政策及贷款审批迅速的优势,做好与评估公司的沟通合作,定期邀请中介机构与评估公司负责人来行座谈交流。

  三、防控风险,把控信贷质量。在提升业务营销力度的同时,该行还注重加强客户经理的日常业务学习,使其在业务操作中得心应手,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与此同时,不断强化客户经理职业道德教育,将员工行为动态管理作为重要工作之一,严控从业人员的道德风险和操作风险。严禁员工各类违法违规的操作,对个贷流程实行精细化管理,持续强化风险管理,增强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真正从源头上防范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从而提高整个个贷队伍的战斗力,切实把控个人信贷业务质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