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工商银行

工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二季度重点基金营销活动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通讯员 邹颖   2017-05-25 11:25:00

帮助客户抓住今年二季度市场投资机会,加快推动营销模式转变,提升代理基金业务收入水平,促进代理基金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工行日照分行紧跟总省行导向,积极开展二季度重点基金营销活动,截至目前,存续期基金、重点新发基金排名全省前列。

一、强化学习培训。该行高度重视理财经理业务产品培训,对总省行发行的重点基金,都及时进行到支行网点的计划分配,同时邀请相关基金公司在员工交流群进行微信语音培训,要求理财经理认真掌握每次产品的特点了然于胸,同时要求理财经理分利用晨会例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重点基金,研究产品的优势,为营销工作奠定基础。

二、做好客户跟踪服务该行要求营销人员将持有基金的客户建立相关信息,及时关注基金净值的变动,把握客户持有基金增长情况,分析市场发展方向,提出持有、赎回建议供客户参考,防范客户投资风险。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切实了解客户的需求,为基金持续营销提供动力。

三、规范销售行为。进一步加强代理基金销售人员资质管理,所有代理基金销售人员必须具有代理基金销售资质,未取得代理基金销售资质的人员一律不得向客户推荐、销售该行代理基金。坚持对客户进行风险评估,严禁销售与客户风险承受能力不相符的基金产品,严格进行产品销售的“双录”工作,保证“双录”的质量,严格执行产品准入制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