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工商银行

工行日照分行认真落实客户分层分包维护管理工作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通讯员:荆玉晓   2017-04-17 10:31:00

为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落实客户维护和服务责任,按照省行实施意见,工行日照分行充分结合当前实际工作情况,认真安排落实全市客户分层分包维护管理工作。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客户分层分包维护管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效性工作,为保障该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相关专业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推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对公客户分层分包维护管理工作。同时,广泛征求了支行、网点对本项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二、统筹推进,扎实开展。为有效推进客户分层分包维护管理工作,该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专门制定了《日照分行客户分包工作配档表》,合理规划推进阶段,明确时间进度。第一阶段充分调研,同时召开支行、网点层面的座谈会征求意见;第二阶段提取分包数据下发支行;第三阶段分行核对审查分包数据;第四阶段分行前往支行现场培训系统操作;第五阶段正式运行。

三、强化培训,提升能力。为有效提高客户经理分包维护管理能力,该行通过业务培训、考核推动、工作辅导、经验交流、典型引路等多种方式,努力提升客户经理服务能力,使客户经理真正做到熟悉客户、了解需求、能做业务会做业务。同时不断建立健全客户经理进退机制,真正将业务素质好的员工选聘到客户经理队伍中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