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工商银行

工行日照岚山支行加快推进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通讯员 宋媛媛   2017-03-22 17:39:00

今年以来,工行岚山支行将代发工资作为提升支行零售业务的有效抓手,加大对区域内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代发工资营销力度。2月末,完成计划的96.21%,全市排名第一。

    一、强化关系维护、做好动态监测。该行重视巩固存量代发工资客户,每旬检测代发工资客户发放情况,强调落实专人负责制,加强与客户联系,巩固和扩大代发工资领域的客户

    二、深化公私联动实现精准营销。该行对代发工资客户分类细化,将公司有贷户、机构户、无贷户等作为联动营销的重点目标客户群,充分发挥公司联动作用进行共同维护、共同服务;同时为代发工资客户提供网上银行、工银信使、信用卡、薪金溢等多元化配套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三、加强优质服务,提升服务效率。在营销过程中,为保证薪金卡片的启用率和电子产品的开通率,专门实施3G移动终端外派上门服务,从人员服务、产品宣传、现场辅导等环节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效率,促进相关业务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