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光大银行

悦享甜蜜 光大银行日照分行一周年庆感恩新老客户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记者 李晓燕   2017-04-26 15:02:00

                       现场制作蛋糕

            光大银行日照分行领导及员工齐切蛋糕

            光大银行日照分行行长牟磊为客户盛蛋糕

                      与客户分享甜蜜

                      与客户分享甜蜜

大众网日照4月26日讯记者 李晓燕4月26日,中国光大银行日照分行迎来了开业一周年的生日。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光大银行日照分行的支持、信任和帮助,在一周年庆之际,光大银行日照分行领导及员工相聚一起,齐切蛋糕,在简单温馨的氛围中让客户悦享甜蜜。

据悉,光大银行自去年入驻日照,一直秉承“阳光在心,服务在行”的理念,融入日照,服务日照,不断推出惠及大众的金融产品与业务,利用产品丰富、技术先进、服务优质的优势,不断为广大市民及企业带来贴心的金融服务。

期望光大银行日照分行能借助日照蓝色经济快速崛起的东风,积极融入日照经济发展的主旋律中,全力打造服务优质、便捷高效的现代化的商业银行,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