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理财超市

本周六招商银行睿远十五期来啦!

来源:招商银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5-12-21 13:59:00

  小招明星理财睿远十五期预计1024日(本周六)发行,产品针对招行高净值客户,10万起,单客户限购50万,具体产品请详询您的客户经理或招行日照分行各网点。

睿远系列理财——您值得拥有

睿远系列理财由招行倾力打造,自2011525日成立睿远一期以来,已经陆续发行了十四期,整体表现出色,净值波动相对较小,为客户创造了实实在在的价值。其中,睿远一期与二期已分别于20146月和20156月到期,睿远一期总回报达25.97%,折合年化收益8.48%,期间净值最大回撤约4.26%;睿远二期总回报达36.47%,折合年化收益11.96%,期间净值最大回撤约2.92%。截至9月末,除睿远十期因发行时点正处于股市最高点目前净值略有回撤外,其余产品均实现了比较理想的收益。

睿远系列理财产品要素

睿远产品特点与投资策略建议

1.睿远产品特点——进可攻、退可守!

  睿远系列理财的基本投资策略是股债混合,其中固定收益部分为招行资产管理部自主投资,权益类则委托优质的私募基金进行投资。权益类与固定收益占比最高为4:6,期初以固定收益为主,稳健配置权益类资产,两类资产比例灵活调整。进可攻、退可守,让您的资产稳健增值。

2.睿远投资策略——好产品,当然要长期持有!

  期待客户能够长期持有,收益更为稳定;该产品流动性弱于债券基金,建议作为中长期稳健配置,与短期限、灵活性产品组合持有。资产配置,才能获取更高收益。

小招温馨提示

更多信息详见产品说明书。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您还有进一步的问题,请详询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各网点或您的招行理财经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