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卡慧日照

日照银行五莲旅游卡 一张会“旅游”的银行卡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4-22 09:00:00

 

 “日照银行五莲旅游卡”是一张银行卡,也是旅游卡!是日照银行与五莲县合作开发,旨在推动五莲县旅游业无障碍刷卡消费,专为全国旅游爱好者量身打造的一款涵盖五莲县景区、酒店等全方位旅游相关特惠服务的借记卡,让持卡人在畅游五莲时尽享多项折扣优惠以及各类优质的金融服务。

  ■尊享优惠

  持日照银行五莲旅游卡到五莲县各景区及指定商户刷卡购票、消费享受相应折扣,详见“日照银行五莲旅游卡特惠商户一览表”。

  日照银行“五莲旅游卡”特惠商户一览表

  优惠项目

  优惠明细

  五莲山景区

  门票6折

  九仙山景区

  门票6折

  大青山景区

  门票6折

  杏石温泉

  门票6折

  五莲山滑雪场

  免门票、滑雪8.5折

  九仙山景区峡谷漂流

  7折

  飞天宾馆

  住宿5折、餐饮9.5折

  五莲宾馆

  住宿5折、餐饮9.5折

  注:五莲山、九仙山景区每卡每日限购打折门票一次,一次可购买三张。   

  ■特色功能

  快捷支付

  日照银行五莲旅游卡账户可以自助签约支付宝,无需开通网银,即时实现安全、快捷支付。

  无卡预约取款

  利用手机银行进行无卡预约后,不带银行卡也可在日照银行ATM机上实现无卡取款。

  无卡存款

  利用日照银行存取一体机,即可方便办理无卡存款。

  电子现金钱包

  日照银行五莲旅游卡具备电子现金功能,非接触式刷卡,支持小额快捷支付,让您用卡操作不再繁琐。

  便捷取款

  可在我行指定助农POS机上进行1000元以下取现及卡账户余额查询。

  网上银行

  可免费办理网上银行,即可自助办理活期与定期存款互转、通知存款自动转存、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网上购物、缴费、网上挂失等业务。

  手机银行

  可免费办理手机银行,即可自助办理活期与定期存款互转、通知存款自动转存、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挂失等业务。

  十项免费服务

  免境内外ATM跨行取款手续费        免短信通知服务费

  免跨行电子现金圈存手续费          免跨行电子现金充值手续费    

  免网上银行UK工本费               免手机银行工本费

  免开户费                           免年费

  免工本费                           免账户管理费     

  办理简便

  申请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到我行任一营业网点即时办理。

  温馨提示

  1.妥善保管好日照银行五莲旅游卡,避免折叠卡片、靠近高温;避免与强磁场物体放在一起;避免用尖锐物体损坏芯片表面。如卡片有严重损伤,可随时办理换卡手续。

  2.妥善保管好密码,密码不要设为生日、电话号码、连续相同数字或简单的易被别人破译的号码。

  3.如卡片被ATM等自动柜员机吞掉,持卡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吞卡凭条与吞卡银行联系。

  最终解释权归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孙元昊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