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环卫工人保险累计理赔629万元

2019-05-10 10:55:00 来源: 日照新华 作者: 吴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10日讯通讯员 吴云)新华保险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4月底,“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完成理赔68例,累计赔付629万元,其中身故保险金613万元,伤残保险金16万元,惠及28个城市的68位环卫工人。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的主打项目,自2017年8月22日起,该项目已覆盖全国57个城市的57.5万余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额超过575亿元。该项目2019年新增城市首站于4月30日在广州市正式启动,向广州市60187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超60亿元,创下项目启动以来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捐赠。

  新华保险希望2019年将该项目扩大到全国的100个城市,覆盖环卫工人总数超过70万人,结合公司数以万计的志愿者和各方社会公益力量,让更多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保险带来的福祉。

  这种“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公益模式也受到了社会的肯定,新华保险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在WPP集团和凯度华通明略近期发布的“BrandZ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中,新华保险品牌价值19.49亿美元,位居榜单第60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日照市将举办“中国音乐小金钟”活动

    W020190507384332244864.jpg

    中国音乐家协会与日照市政府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与日照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承办的,“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将于2019年8月在日照市举办。[详细]

    05-07 14-05
  • 日照千人快闪吸引各大媒体关注报道

    W020190506626381576008.jpg

    近日,由共青团日照市委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日照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快闪活动被刷屏,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光明日报、人民日报、工人日报等各大媒体关注报道。 [详细]

    05-07 14-05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山海天景区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为提高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对恐怖袭击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近日,景区安保部组织安保队员在景区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演练以“暴徒持刀袭击游客”为设定情景。 [详细]

    05-10 10-05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为躲交警货车路边“排排坐”,结果被“批量处罚”

    [详细]

    05-10 10-05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日照: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助推经济健康发展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是事关人心向背、治乱兴衰的伟大斗争,也是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安定有序的重大举措。[详细]

    05-10 10-05日照网
  • 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影响持续升温

    作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日照建30周年系列重大活动的开场活动,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暨庆祝日照建市30周年百家媒体行活动已于5月4日落下帷幕,但活动的影响仍在持续升温。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共有国内外560余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刊...[详细]

    05-10 10-05日照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