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代理人上门服务为投保人办理理赔

2018-05-28 09:47: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胡兆伟

大众网日照528日讯通讯员 胡兆伟20171117日,张女士在太平人寿安丘支公司投保“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与“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今年312日,张女士骑电动二轮车下坡时不慎摔倒,伤及头部,于当日前往安丘市中医院就诊,被诊断为头部外伤、颈部外伤和膝关节外伤,在医生建议下住院接受治疗。

入院后,张女士第一时间给太平人寿安丘支公司业务经理杨艳梅打电话说明了情况。杨艳梅经理当即赶到医院探望,并在张女士出院后第一时间整理理赔材料,使用太平秒赔系统立案以申请理赔。经太平人寿总公司审核,理赔款两日后打到了张女士账户。张女士因意外住院共花费17068.17元,统筹支付12747.9元,太平人寿赔付统筹支付剩余的4320.27元后还支付给张女士意外住院津贴和普通住院津贴共计5800元,合计金额10120.27元。

从出院到给付保险金,仅用了2天的时间!太平人寿的理赔速度与服务态度得到了张女士的高度赞誉,认定太平人寿是一家高效率负责任的公司。杨艳梅经理也表示,她将继续服务每一位客户,坚定不移的践行服务客户的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