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诚信快速理赔 改变客户“保险无用”老观念

2018-05-28 09:43: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鞠妍

大众网日照528日讯通讯员 鞠妍518日,太平人寿安丘支公司客户孙女士送来了一面写有“理赔及时、诚信服务”字样的锦旗,表达了感激之情,更代表了对太平人寿服务的认可。

 孙女士是安丘市景芝镇伏留村村民,201712月份购买太平人寿乐享无忧+医无忧爱无忧产品,年缴保费3665元。今年427日,孙女士因眩晕病于安丘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共计花费7430.34元,社保报销3869.94元。

516日,太平人寿安丘支公司受理了孙女士的理赔资料,仅用一天的时间便完成赔付5560元,不仅赔付了经过社保报销后的剩余费用,还额外给予2000元住院津贴。

收到理赔款后,孙女士激动地表示,自己以前其实不太相信保险,当初购买太平人寿保险产品时就不同意,在丈夫姜先生坚持下才买了。经历了太平人寿这次快速理赔,孙女士认识到了寿险的意义所在,也认识到太平人寿是真正可靠真正可信任的保险公司,并表示一定要告诉更多的村民,在村里做好宣传。

 锦旗赠送的现场,太平人寿安丘支公司的的业务伙伴都为这一场面而深深感染。保险,让你多一份保障,多一份安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