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3日内快速理赔客户107万

2018-05-28 09:17: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邓曙光

大众网日照528日讯通讯员 邓曙光一直以来,太平人寿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近日的菏泽东明客户丁先生(化姓)理赔案,就是太平人寿不断优化理赔流程、高效理赔的典型案例。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4月3日中午时分,丁先生驾驶面包车行至XX国道500KM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身故,年仅42岁。同乘这辆车的丁先生妻子身受重伤,需要长期治疗及护理。这个家庭一下子陷入了困境。

事发当日下午,太平人寿东明支公司代理人王女士得知了事故,立即拨打全国客服电话95589报案。太平人寿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短信通知,随即启动前置响应核实动作,与丁先生家属建立了微信实时通讯联系,指导他们收集保存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等资料,并第一时间至东明交警队走访核实事故情况。

5月2日一早,太平人寿东明支公司公司工作人员将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录入系统,最终本案于5月4日上午结案,共赔付身故受益人107万,用时仅2天5小时。

据悉,丁先生于2014年10月投保了太平人寿百万驾年华两全保险,保额10万(私家车意外赔付10倍保额);2017年8月投保了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7万。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的实际行动,为处在病痛、悲痛中的丁先生配偶送去些许慰藉,更好的保障了她的后续治疗及康复,也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重生的希望,这正是保险的意义所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