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服务提速 广西北海还可异地结算

2018-05-28 09:11: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李玉飞

大众网日照5月28日讯通讯员 李玉飞)近日,太平人寿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提速,广西北海、玉林、防城港三市参保客户,可在即时结算的定点医疗机构,用不到2秒钟的时间完成大病保险的费用结算,较以往更加快捷。此外,北海市异地安置退休、异地长期居住、常驻异地工作、异地转诊的太平人寿参保客户,还可享受异地结算服务。

据太平人寿介绍,提速前,每位太平人寿参保客户,在医院结算窗口结算需等候一定时间。提速后,客户对大病保险的结算流程几乎“零感知”。系统提速至今,99%的直付结算申请,可在2秒内完成,并进行数据反馈,使客户真正感受到以秒计时的服务体验。

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是通过对大病医疗费用给予报销,辅助解决城乡居民因病致贫、返贫问题的政策性手段。在 2018 年全国人身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上,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被明确列为“重点抓好的六项工作”之一。而承办公司的结算效率,无疑成为了检验其服务品质的“试金石”。

据了解,自 2014 年起依次承办广西北海、防城港、玉林三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业务至今,太平人寿不断优化服务手段,实现了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报销费用的“一站式”即时结算, 此次提速,正是让这一服务“好上加好”,使太平人寿大病保险参保客户更有获得感。

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中国太平拥有89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

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依托中国太平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在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网络销售等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理财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近年来,太平人寿坚持践行“精品战略”,业务规模、价值稳步增长,业务品质稳定在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7年底,太平人寿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3900亿元,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58000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4300万人次,累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超过720亿元。2018年,惠誉国际连续第三年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