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钱沿热点

民生银行日照分行开启“未来银行家”的体验之旅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记者 王雪雁 李晓燕   2017-07-30 15:40:00

                    欢乐的银行体验之旅

                和智能机器人“小胖”互动

                   讲解如何自助开卡

                      学习银行礼仪

                    学习点钞技能

                      学习金融知识

大众网日照7月29日讯记者 王雪雁 李晓燕29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日照分行开展了一次学金融、用金融的银行体验活动,为“未来银行家”的养成提供实践的机会和平台

上午一早,民生银行的大厅里便聚集了20多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他们围绕着民生智能机器人“小胖”,发出一阵阵的欢声笑语。民生银行的专业讲师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带领孩子们,开始了一场快乐的银行体验之旅。

通过参观体验银行各项自助设备、模拟开卡操作、学习迎宾礼仪,让孩子们亲身感受银行的业务办理流程。在讲师的指引下,初步认识了自动机具等新型银行设备的机具原理和使用方法。在一系列的体验式课程结束以后,讲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理财,人民币的起源和发展、快速点钞、诚信金融等知识和实用小技能。“平时在生活中,孩子还是很缺乏理财意识的,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对培养孩子正确的理财观和消费观很有帮助。”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王女士表示。

树立正确的财富观,直接关系到孩子们未来的生活状况,如何培养其正确的消费观和理财观,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必修课程。民生银行日照分行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充分激发孩子们对于学习金融知识的乐趣,让其在快乐的游戏中也能快速学习及掌握更多金融技能。同时,民生银行日照分行也将始终秉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周边百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