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图片轮播

平安有约健康行 千余人健行日照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刘映彝   2017-04-30 15:18:00

   

                                健康行活动启动

大众网日照4月30讯记者 李晓燕、刘映彝4月30日上午,由日照市体育局指导,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和日照大众网共同主办的 “守护健康 健行天下”——平安有约健康行公益活动在市政府广场开启。

日照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加坤,日照大众网副站长李佩强,平安人寿日照中支总经理刘智海、副总经理费红霞和郑军出席了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活动共分为四个会场,一个日照市内主会场,岚山、莒县、五莲三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市区1000余名市民相约一起,以健康的方式开启了新的一天。

                      跟随教练做活动前热身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只有在运动中才能求得平衡和发展。健康行,是平安倡导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2016平安人寿第一届健康行活动得到了众多市民的认同和关注,“守护健康 健行天下”是平安关注健康理念的延续,希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健康行动行列中来,共同分享运动的快乐,绽放自由的心情。

    上午9点多,在英派斯教练们的带领下,1000余名身着平安T恤的市民们先进行了欢快的热身运动,随后,在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智海的一声发令枪下,大部队出发了。

   

                                    行走中

    七公里的行程,市民们经过泰安路、济南路、青岛路、平安人寿门前广场,健康运动的身影感染了春意正浓的日照小城。在酣畅淋漓的行走中,大家一一到达终点后,活动进行了最后的环节,线下线上两次抽奖。iphone7、iwatch、海量旺财红包,及瑜伽垫套装等奖品在阵阵欢呼声中被活动参加者抽出。

    据悉,中国平安大力推崇健康行走已经长达近两年之久,平安坚持以“懂你所需,为你所想”的客户服务理念,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平安金管家”线上健步行运动的推广,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产生了众多的健康达人。平安金管家则是由平安人寿打造的一款财富管理软件,是集投资、保单、健康于一体的功能服务软件。

   

                      平安人寿日照中支总经理刘智海致辞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智海表示,平安人寿自推出APP健康行活动以来,有众多的平安客户和市民不断的加入,通过平安APP软件累计每天行走的步数,从而达到锻炼的目的。此次较大规模的线下健步行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健康行动行列里来,共同分享运动的快乐,并通过这次活动市民能重视并能为自己做好一个合理的健康规划。同时希望在这段酣畅淋漓的行走中,所有的参与者身体和心灵收获满满的正能量,展现出日照阳光之城、健康之城、运动之城的魅力。

   

                                     抽奖环节

   

                           幸运市民获奖留影

   

                             平安员工合影留念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大众网日照摄友团成员安佰明、叶连俊、宋年升、端亚明、杨博拍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