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莒县支行服务乡村振兴再发力

2020-03-09 11:15:00 来源: 农发行日照市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吴键

近年来,农发行莒县支行紧紧围绕服务三农这篇大文章,立足区域、持续发力,在做好粮食储备业务、保证国家粮食安全的同时,认真执行支农惠农政策,细致研究落实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该行通过提高办贷效率、优化办贷流程、提升信贷服务质量等方式,业务不断实现新突破。截至目前,莒县支行已审批项目贷款46.71亿元,主要用于棚户区改造、农村土地整治、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领域。2020年新年伊始,农发行莒县支行在服务乡村振兴领域持续再发力,2020年1月上旬、2月上旬分别新投放棚改贷款3.45亿元、1亿元。贷款投放进一步突出重点,更好更快的推进项目建设,社会效益显著。作为国家的银行、执行政策的银行、补短板的银行,莒县支行落实国家政策不走偏,服务乡村振兴不跑样,真正把服务三农的好政策落到实处,较好的解决了县域经济发展资金需求,在服务乡村振兴事业中发挥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