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护平安---总行资深经理程哲森一行到日照检查调研安保工作

2019-08-01 16:24:00 来源: 农发行日照市分行 作者: 通讯员 高月笑

居安思危,安全为要。710-11日,总行资深行政副经理程哲森一行到日照检查调研安保工作。总行行政服务部保卫处副处长张晓明、省行行政服务处副处长郭宝亭,日照市分行孙晓东、徐振云同志陪同参加检查,办公室、财务会计部、信息科技部、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调研。

检查调研组在日照期间,主要通过对市分行机关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现场检查,随机抽查一个县级支行开展突击检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了检查调研。

检查调研组在现场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安防设施建设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防火、用电、食品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监控安防指标运用情况、应急应对预案建立情况、全行员工安全、消防知识储备运用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到营业室、档案室、监控室、值班室、保卫室进行了现场检查。

座谈会上,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晓东围绕检查调研组工作要求,从维护稳定工作、加强安全管理、推进开放式办公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得到了检查调研组的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日照市分行从市分行党委到安全保卫责任部门均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同时,检查调研组就营业机构开放式办公制度建设等工作开展了调研,与相关部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日照市分行在上级行党委正确领导下,在条线处室大力指导帮助下,以建设平安农发行为目标,牢固树立“抓安全工作是政治任务也是政绩”的工作理念,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安全保卫制度,夯实基础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提升保障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安保工作,有效地防范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