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无情、保险有爱-----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快速理赔到位

2019-07-30 09:10:00 来源: 新华保险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30日讯通讯员 吴云)可能有人会觉得,对于一个遭受到不幸的家庭来说,再多的保险金都无法弥补损失、无法挽回生命,但是高效尽责的理赔赔付、理赔服务,会给客户带来最大程度的慰藉。

  2019年5月31日,日照安先生在某工地干活时突然发生土石塌方,这一意外事故导致安先生腿部、心脏严重受伤,当即被送往东港区医院后不幸去世。随后服务人员帮助家属梳理了一下安先生的保单情况:2013年购买了《福如东海》A两全保险一份,保额5.5万元,附加个人意外伤害 保额1万元,年缴费2659元。

  在接到理赔报案后,新华保险日照中支本着快速、高效的原则,理赔人员迅速展开查勘核实事故真实性。经调查,本次事故属实,属于保险责任范畴。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在24小时内即完成赔付额共计70941.82元。?

  意外无情、保险有爱,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快速理赔,高效服务,用心承诺,用心负责,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