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日照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2019-06-27 18:23:00 来源: 兴业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兴业银行日照分行组织辖内各网点积极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分行营业部在周边社区人流量大的区域摆摊设点,悬挂条幅,发放折页,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冲动投资,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莒县支行在蓝湾购物广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对群众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引导其树立正确的金融投资观,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岚山支行每天下午固定时间段到市场、学校周边、商超等人员较为密集的区域广发折页,向客户宣讲安全小常识。社区支行组织员工走进周边小区,现场回答市民关心的金融问题,耐心帮助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金融理财投资观。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金融消费者明白了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有效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银行服务的认知度,强化了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