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与邻居节一同走进德润福临 亲民互动引围观

2018-07-22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7月21日讯记者 李晓燕7月21日晚,“和谐社区我参与 幸福邻里我践行”东港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暨第七届社区邻居节活动第三场次走进德润福临,作为本次活动协办单位的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继续为社区居民带去了保险服务和咨询。

                天安人寿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保险资讯

               天安人寿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保险资讯

晚会还未开始,便有不少居民聚集在广场处等候,作为协办单位的天安人寿,其工作人员也准备就位,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讲解起来。他们还用手机为居民做保险问卷分析,展位四周围满了热衷的居民。同时,天安人寿的工作人员还向社区居民传达了人员招募的信息。据天安人寿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本次招募活动加入天安的职业经理人,入司即可享受出勤补贴,终身享有责任津贴,还可享受韩国豪华五日旅游,活动截止到7月24日。

                天安人寿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保险资讯

据悉,2017年1月,天安人寿自落户日照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日照市民提供高价值的保险产品和优质可靠的服务,进社区、做公益,真正做好让社区居民信任的“好邻居”。第七届社区邻居节的到来,也与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的初衷不谋而合。天安人寿将派出公司最专业的保险团队,跟随邻居节走进十个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优质、专属的保险服务。

下个周末,邻居节第四、五场活动,天安人寿相随左右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保险答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