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会不会贬值?周五、六晚来城建花园、德润福临,你想要知道的真相在这里!

2018-07-18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718日讯记者 李晓燕)关于通货膨胀,想必大家都有个基本的认识。20年前,10元钱可以买好几斤肉,一堆水果,20年后呢?10元钱的购买力大幅缩减。那在保险上的投资呢?现在买了100万的保险保障,看起来是够用的,但是再过二三十年,100万的购买力如果持续下降,那我现在的投入是不是就亏了?

类似这些问题,相信市民们都会关心,其实这类问题归根结底就是保险能不能抵御通货膨胀!带着这个疑问,这周五、六晚,跟随东港区第七届社区邻居节,一起走进城建花园和德润福临小区。作为此次活动协办单位的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将为您现场解答保险疑惑,并提供保险服务和帮助。

另外,天安人寿七月招募创业合伙人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据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相关部门介绍,他们将提供富有魅力的收入机制,终身底薪,还有伯乐奖,季度奖,年终奖,继续率奖,人力发展奖,业务发展奖,卓越组奖……最重要的是,还有一场五天的韩国豪华游等着你,天安人寿诚邀您的加盟

这周五晚六点,城建花园!周六晚六点,德润福临!天安人寿为您解答想要知道的保险真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