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区域拓展部负责人5名

2017-12-08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申昀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地市级分支机构,发展历程最早可追溯到1981年,是日照市成立时间最长、保费规模最大、保障人群最广、产品种类最多的寿险公司,担当起日照寿险发展的中流砥柱,打造出最好的寿险服务平台。作为中管央企,公司以服务全市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注重以满足全市人民多样化的保险需求为根本,重点围绕养老、健康医疗、子女教育、意外保障等产品加大拓展力度,不断满足企事业员工、城乡居民等不同保险需求。公司承办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并获批开展使用医保卡个人资金购买商业健康保险业务,服务商业险和政策性保险客户覆盖全市95%以上的市民。公司“标准化服务柜面+销售人员移动式服务”相结合的服务网络遍布全市各个乡镇、村居、社区,打造起全方位、无缝隙的服务平台。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积极投身我市和谐社会建设,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建,是服务社会、关注民生、共建和谐、勇担责任的杰出寿险企业。

为落实公司提出的人才强司战略,实现日照国寿的可持续发展,加快公司人才队伍的建设,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

   区域拓展部负责人

负责全市各个区域范围内的人力发展、业务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人数

5人。

三、基本要求

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中共党员优先。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有保险管理经验两年以上或者从事保险工作两年以上。

四、招聘报名、考试

(一)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如实将简历电子版 发送至指定邮箱rzrenshi@sd.e-chinalife.com),发送后须通过0633-2958310联系确认,未电话确认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17: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0633-2958310  

(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依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表》进行初审,确定参加现场审查及考试考核人员;

(三)面试、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五、 聘用及待遇

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公司及工会各项福利待遇;

专享基本医疗之外的中国人寿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含疾病、意外)。

    加入我们,与巨人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