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五莲县支行召开困难党员慰问座谈会

2017-12-08 0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德志 宋冰 胡玉

大众网日照12月8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志 通讯员 宋冰 胡玉近日,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员工的关心爱护,特别是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关怀和体贴,农发行五莲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了在职、退休困难党员慰问座谈会,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震同志转达了上级行党委对困难党员同志的诚挚慰问,并征求其对组织的意见和建议,及需要组织上给予解决的困难、问题等。困难党员依次发言,纷纷对党组织多年来一如既往地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困难党员王宗顺同志发言:“感谢组织对我们退休员工的关心和厚爱,慰问金不在多少,体现了党组织对我们关心,感谢农发行还记得我们这些退休员工,虽然我已退休,但始终不会忘记作为一名农发行人的使命!”

随后,参会同志结合我行目前业务发展现状,你一言,我一语,对我行业务发展献言献策,志在为我行业务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