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集邮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并举办集邮展览

2017-11-21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雁 李晓燕

    

                       日照市集邮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众网日照11月21日讯记者 王雪雁 李晓燕11月20日下午,在日照市邮政公司会议室隆重举办了“日照市集邮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来自日照市各个单位的近百名会员代表和集邮爱好者满怀热情的参加了会议。

 

                  日照市集邮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纪念封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并由日照市集邮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一致推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日照市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厚成为会长。

 

                日照市集邮协会会长杨厚成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日照市集邮协会会长杨厚成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称近两三年来,集邮会员已经遍布我市城乡社区,目前全市各类注册集邮会员近3000名,集邮爱好者达到20000余人,群众性的集邮活动蓬勃发展,并取得可喜成绩,集邮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集邮协会还要积极落实好“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文化创新”精神,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主题鲜明、特点突出的集邮活动。同时,坚持传承、创新、发展相融合的思路,不断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日照市邮政公司组织会员代表参观了集邮展览

据悉,日照市集邮协会成立于1987年,近十几年来,协会紧紧围绕全国集邮联和省邮协布置的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组织了形式多样的集邮研究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集邮爱好者参加到活动中来,取得了可喜的成果。目前我市集邮者在各类集邮报纸、杂志上共发表集邮文章200余篇,其中有近100篇是发表在《集邮》杂志、《中国集邮报》和《集邮博览》等国家级集邮报刊。同时,不断丰富集邮文化活动,其中综合性和专线性邮展若干次,还设立集邮专卖店,增加集邮爱好者交流场所,利用集邮周活动带动全市集邮氛围,为我市集邮文化的蓬勃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