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工行莒县支行频念安全保卫“紧箍咒”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通讯员 秦彦梅   2017-10-09 09:03:00

    今年以来,根据日照银监分局相关要求,工行莒县支行针对安全保卫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频念安全保卫“紧箍咒”,从安保责任、教育培训、强化检查等方面着手不断加大安全保卫工作管理强度特别在“十九大”之前和召开期间,更要高度重视和强化安保工作,为全辖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严字当头明责任。该行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形成共识:安全保卫工作不能仅靠安全保卫人员,需要各部门各网点联动,齐抓共管。通过签订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责任书,明确责任,认真落实,严格管理,推动安保工作规范化、隐患排查常态化、保卫演练制度化、安保培训长效化,不断提升全辖安全保卫意识和工作水平。

深化培训强意识。该行以网络大学、案例通报、影像光碟等为主渠道,以报刊、微信等媒体为辅助形式,利用综合会议、专题会议、晨会、夕会、外邀消防培训师上门培训等多种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培训学习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安保知识和应急知识,通过学习培训,强化安全意识,形成安全保卫工作人人抓、时时讲、处处查的良好氛围。

强化检查抓落实。一是严格执行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安保工作人员定期不定期巡查,切实保障安全检查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二是对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小故障及时排除,大故障不过夜,确保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求各网点和部门建立健全安保纸质档案,以便做好安保培训、检查、管理、考核,提升安保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