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晒出你的笑容 为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呐喊助威!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孙龙坤   2017-09-23 19:50:00

市会展中心前的照片墙

市会展中心前的照片墙

市民在微笑墙前合影留念,用微笑为马拉松助威

市民在微笑墙前合影留念,用微笑为马拉松助威 

市民用手机拍摄照片墙,留作纪念

市民用手机拍摄照片墙,留作纪念 

照片墙上集满了网友的笑容,为2017日马加油助威

照片墙上集满了网友的笑容,为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加油助威

大众网日照9月22日讯记者 李晓燕 实习记者 孙龙坤“微笑,让生活更美好,让日照更美丽”,9月22日,在日照会展中心马拉松赛事准备现场,一堵为马拉松助威的“微笑墙”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市民纷纷上前拍照留念。
    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笑脸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http://w.dzwww.com/p/862521.html?f=7hDZPv7&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到9月25日前,大胆晒出你的甜美笑容,用微笑为2017年日照国际马拉松比赛助威,一起来看看网友们的照片吧,暖化了有木有!还犹豫什么呢?赶紧把你们的笑脸晒出来吧!我们将从上传笑脸照片的网友中,挑选符合要求的照片,将获得精美奖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