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平安跑团亮相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 活力十足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雪   2017-09-24 08:42:00

平安跑团集中亮相

平安跑团集中亮相

马拉松比赛现场1

马拉松比赛现场 

平安展区,市民扫码参与幕天捐书活动

平安展区,市民扫码参与幕天捐书活动 

齐心协力

齐心协力

准备冲刺吧

准备冲刺吧

大众网日照9月24日讯(记者 李雪)9月24日上午7点,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活力醒目的橙色“中国平安”跑团闪耀亮相,并以健康之名邀请更多市民参与并关注跑步活动,与平安相伴,与健康同行。

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日照市体育局、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赛事规模12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7000人。中国平安日照机构共有近500名跑步爱好者参报到活动中,平安产险更成为大赛唯一指定保险产品提供商,以专业价值与综合金融形象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活动中,平安队员们为大赛增添比赛趣味的同时,也吸引了媒体及赛众关注。

中国平安希望广大跑步爱好者不仅能够通过参与马拉松获得奔跑的乐趣与健康的体魄,还可通过平安APP举办的各类跑步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健康,共同参与体育锻炼,以实际行动为自己的健康加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