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金融海洋 非童凡想”六一少儿金融征文大赛开始啦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记者 李晓燕   2017-05-26 16:04:00

同学们,还记得去年5月21日成立的“金融知识宣传小使者团”吗?在国家将金融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倡导下,我们先一步走进的那个趣味横生的金融世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请拿起手中的笔,傲娇地写下身边的金融小故事,与我们共同分享金融学习的体验和感悟,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到金融知识学习的行列。

征文时间

5月26日——6月2日

征文主题

金融海洋 非童凡想”日照市少儿金融主题征文大赛

主办单位

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

日照大众网

参加对象

金融知识宣传小使者、大众网小记者团成员

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紧扣“金融”为主题,包含金融知识学习的感悟、生活中遇到的金融趣事和金融困扰等等,题目自拟,语言生动,情感自然,积极向上。

2、征文形式灵活,体裁不限,字数在500字左右(文体不限)。

3、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4、作品需投递到日照大众网,地址: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和莒州路交界西南二楼大众网   联系人:李记者 18863329232

5、征稿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2日,届时大众网汇总文稿统一报送至评分小组进行评分评比,时间为期3个工作日。

6、评选结束后,大众网工作人员将及时与获奖选手联系,作品投递时备注好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日照大众网组织邀请有关权威老师组成评分小组对投稿件进行评选,评选小组在不知道每一篇征文个人信息的情况下把所有征文一一进行审阅,在这种模式下,分别评出此次征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1、一等奖:荣誉证书一本、感应小台灯一个

2、二等奖:荣誉证书一本、感应小台灯一个

3、三等奖:荣誉证书一本、感应小台灯一个

4、优秀奖:荣誉证书一本、感应小台灯一个

其他要求

此次征文作品不再归还,请作者自行留底,所有获奖文章版权可由主办方享有刊登及署名出版权,不另支付稿酬。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