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认真做好2016年度档案移交工作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通讯员 张守峰 郑萍   2017-04-13 08:38:00

    2016年,工行日照分行机构改革后,按照新职能、隶属关系,工行日照开发区负责原石臼支行、原市行营业部、开发区支行三个单位2016年度管理类文书档案、声像实物类照片档案收集、整理、移交工作。该支行加强配合,多措并举,于一季度按时完成了归档工作。

一、领导重视,明确要求。该支行分管行长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归档工作,明确综合管理部具体组织实施,责任到人。

二、应收尽收,应归尽归。依据移交的2016年发文登记簿,逐件核对需要移交的档案资料,查漏补缺,完善档案资料。做到该收的档案尽收,该归的档案尽归,确保归档资料的完整性。

三、正确划分,有序推进。按照《文书档案管理办法(2015年版)工银规章(2015)155号的通知和声像档案归档要求,正确划分文件材料归档范围、保管期限、照片档案的整理程序,分别将管理类文书档案“永久”20件、定期30年89件、照片电子版21件,逐件上传至综合档案管理系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