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通讯员 李国平   2016-12-30 09:09:00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今年以来,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以服务为抓手,积极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大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助推全行业务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品牌形象。该行持续加强员工服务意识教育,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竭诚为客户服务,设身处地为客户解决问题。该行要求员工将三声服务、招手示意、双手接递等服务规范落到实处,并定期对服务规范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奖优惩劣,切实提升员工服务水平。

、满足客户个性需求。该行严格执行特事特办制度,针对特殊客户的特殊业务,积极请示上级部门,制定相关措施,采取上门服务、专人接送等人性化措施为重症住院、行动不便等客户群体办理相关业务,切实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解决客户实际困难。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该行结合岗位及业务特点,制定年度、季度、月度学习计划,不断加强员工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发挥自助设备作用,注重大堂经理的引导和分流工作,积极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办理相关业务,提高业务迁移率及分流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