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莱商银行走基层 猴年温暖送万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映彝 迟艳芳   2016-02-03 11:01:00

mmexport1454409187441_副本

 

mmexport1454409201405_副本

 

mmexport1454409204149_副本

 

mmexport1454409210972_副本

大众网日照2月2日讯(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迟艳芳)2月2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的志愿者一行来到东港区后村镇,看望贫困儿童家庭,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红包、大米、面粉和书本等爱心新年礼品。室外温度虽然已低至零下,但莱商银行爱心行却让空气里弥漫着温暖的气息。
  走进这些贫困儿童家庭,一贫如洗的家庭状况,用塑料袋勉强糊住的窗户,病榻上不能起身的顶梁柱,一双双渴望上学的孩子的眼睛,让志愿者们纷纷留下了心疼的热泪。
  “孩子今年也没去考试,天冷我的肺气肿又犯了,已经好几天下不了床了,没人送她去上学,她还得照顾我,她妈精神不太好,也不知道去哪了,真是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呀。”这个四十多岁的汉子躺在冰冷的土炕上哭着说。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志愿者许凯掏出他身上所有的现金拿给小姑娘,说道:“叔叔身上就还有这些钱了,你先拿着好好照顾爸爸,好好读书,等过几天叔叔带同事再来看你,这是叔叔的电话,记住有困难一定给叔叔打电话。”临走时,小姑娘紧紧拉着志愿者的手,眼泪汪汪地不让他们离开。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志愿者张雪婷向记者表示:“本来以为只是一次简单的公益活动,但参与其中却给我们上了终身难忘的一课,社会需要我们,需要更多的人一起行动,身体力行做公益,不只把公益停留在嘴上,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今后我们莱商银行日照分行会多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善心温暖整个日照,做社会满意的好银行,做客户满意的好银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