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邮储银行日照分行《丙申年》猴票正式限量发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雪雁 李鑫   2016-01-05 14:12:00

市民有序排起了队

市民在柜台上购买猴票

大众网日照15日讯(记者王雪雁 李鑫)15日,《丙申年》猴票全国正式限量发行

5号上午,记者来到邮储银行日照分行时发现,邮储银行日照分行开通了兑换窗口,市民在窗口前有序的排起来队伍等待领取猴票。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丙申年》猴票同为邮政系统发行的同为生肖文化重要组成部分的《邮储有福猴年贺岁金》,也将在今天与《丙申年》猴票同步发行,二者同气连枝、互为呼应。

据了解,《邮储有福猴年贺岁金》自1223日开启排号预订活动以来,在全国各地引起了广大客户的强烈反响,多个地区的邮储银行网点配额都纷纷呈现紧俏的态势,部分网点为数极少的配额在很短时间内就被陆续抢空。

《邮储有福猴年贺岁金》是继去年的《邮储有福羊年贺岁金》后,邮储银行生肖贺岁金系列的第二张,它凭借着将带有面值的《丙申年》生肖猴票与贺岁金合二为一的突破形式,完美实现“邮金合一,双重价值”,并创新性采用多种先进防伪工艺,使贺岁金的卓越品质和收藏价值如虎添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