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召开特别晨会《我们正年轻》 庆祝山东分公司成立18周年

2019-04-17 15:29:00 来源: 日照新华 作者: 吴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7日讯通讯员 吴云)18岁,成人礼的日子!4月10日,为庆祝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成立18周年,助力发展大势、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召开了“我们正年轻”司庆主题晨会。

  首先,全体起立用饱满的热情齐唱司歌!随后播放《我们正年轻》山东分公司第一部宣传片,一起回顾难忘的成长历程。接着日照中支总经理李永乐宣读了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的贺信,传达精神:山分的所有领导干部全体员工都要有梦想!站在新时代的门槛上,我们应当致敬历史、传承光荣、追逐梦想。山东新华人将勠力同心,一起拼搏,平稳有序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唱响新时代、再谱新华章,为早日实现山东分公司年保费收入200亿元目标奋力拼搏!

  山东分公司为创业功勋们精心准备了奖品;老员工代表卜现林分享了在新华保险的老照片,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在这值得铭记于心的日子里,日照中支莒县、五莲两家支公司和本部营销服务部以自己的方式共同欢度这一历史时刻!最后,全体员工一起诵读公司司训,心怀感恩,将企业文化镌刻心底!

  伴随着山东分公司的发展,日照中支也已走过了十五年的路程,十五年来,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全面贯彻总分公司各项战略部署,坚持“创造价值,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同时“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参与公益活动,为公司赢得了社会美誉度!未来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将持续健康经营,为早日实现理想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