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小达人,快乐蓝海行

2018-06-27 09:07:00 来源: 日照金融消协 作者: 王娟

大众网日照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娟)6月23日上午,三庄镇陈家沟小学16名学生在老师的陪伴下齐聚蓝海村镇银行参加特别为陈家沟同学们开展的“少年金融梦,实践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金融教育进课程”第一阶段课程结束后,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发起并由各金融机构负责具体实施的社会实践活动,目的是利用课余时间让同学们从书本中走进各家金融机构,在学习书本知识之余,亲身体验银行业务流程,在实践中感悟、收获与成长。

本次“少年金融梦,实践伴我行”活动让小学生了解到更多课本上没有的金融知识,并增强了同学们的风险防范意识与责任意识,同学们的金融素养得到显著提升。今后,在“金融教育进课程”活动的基础上,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将继续积极探索,以普惠金融为导向,以精品意识去打造,让全市小学生从小树立金融理念,做有温度、有责任、有担当的金融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