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日照中支开展“金融教育进课程”活动

2018-05-31 10:21:00 来源: 日照金融消协 作者: 王娟

大众网日照531日讯(通讯员 王娟)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根据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关于“金融教育进课程”活动安排,529日,泰康人寿日照中支一行走进莒县棋山镇沭源小学,给五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课程。

 

金融知识讲师焦玉莹老师从中国货币诞生的历史、中国五套人民币的发行历史,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的货币-人民币”相关的知识。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寓教于乐、亲切互动的交流,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树立正确的货币金融观念。

 

随后,焦老师通过人民币上的图案故事,旨在告诉同学们人民币是国家的,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是祖国的美丽名片。爱护人民币,人人有责,爱护人民币,要从每一个人做起。

 

此外,泰康人寿日照中支还同时开展了公益爱心助学活动,为沭源小学准备了40套课桌椅和一些足球、蓝球等体育用品,用以帮助改善教学设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助力全面发展。

本次金融教育进课程活动,加强了青少年金融知识学习的热情,达到“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良好效果,助力全面推进全社会诚信文化建设。

未来,泰康人寿日照中支将肩负起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教育工作,以己微之力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