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加强服务实体经济

2017-11-16 09:56: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通讯员 孙迟

根据日照市银监分局部署,工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主题年活动。以“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为主题,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深入辖区重点企业、项目、园区了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为客户量体裁衣的打造综合服务方案,统筹负责全流程、全产品、全球化金融服务需求对接,提升金融服务的客户户满意度。

加强组织协调切实保障走访效果、提高走访效率分支行领导主动行动,制定专项活动方案,成立了行长担任组长,专业部室负责人、支行行长为成员增提创领导小组。深入企业生产经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座谈了解企业情况,了解客户需求,深受企业好评及认可,进一步密切了双方关系。

截止目前,累计走访企业96户,制订了综合服务方案43份,走访企业授信余额达70.22亿元,走访项目16个,园区9个。

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紧紧把握增提创活动主题,继续强化与辖内银监分局、银行业协会、债权人委员会的联动力度,打通内部条线与支行、产品与业务多层次联动渠道,将“增提创”与支持“三去一降一补”、挖掘企业授信需求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从银行“单打独斗”向“债委会联合走访、政监银协同走访”的转变,不断扩大活动成果,真正通过“增提创”活动解决困难客户实际问题、化解风险客户潜在风险、促进当地经济稳定发展。

通过开展增提创进走访活动,促进该行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能够详细了解企业架构、经营状况、上下游情况和融资需求。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主动提供金融服务,通过积极创新服务方式、服务产品、服务手段,做到"因企施策,量体裁衣",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既帮助客户解决了实际问题,又有效防范了信贷风险,进一步实现了银企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