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新闻头条

日照市“金融知识进课堂”走进岚山实验中学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18 15:33:00

 金融教育进课堂走进岚山实验中学

金融教育进课堂走进岚山实验中学

 现场学生们认真听讲

 现场学生们认真听讲

 现场学生们积极回答问题

 现场学生们积极回答问题

 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苏涛讲话

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苏涛讲话

 现场进行授书仪式

现场进行授书仪式

 来自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讲师讲课

来自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讲师讲课

大众网日照918日讯(记者 王雪雁 李鑫)17日下午,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与日照市岚山区实验中学进行“金融教育进课堂”签约仪式。

中国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苏涛、团市委工农青年部部长刘静、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秘书长秦绪红、岚山区团区委书记赵琳、岚山区教育局局长杨家顺、岚山农商银行行长毕弘龙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据悉,日照市“金融教育进课堂”活动旨在加强对青少年的普惠金融知识教育,帮助青少年群体提升金融素养。活动自启动以来,深受教师与学生欢迎。

签约仪式上,中国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苏涛致辞,他表示青少年是未来我国金融业发展的受益者、推动者和服务主体。开展金融教育、普及金融知识是人民银行做好普惠金融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的一项重要职能。今年九月份是人民银行金融知识宣传月,人民银行将会组织金融知识讲师团对本次活动七年级学生进行跟踪授课,由金融机构宣传小组对其他年级的学生进行金融知识展示宣传。活动周期间,将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秘书长秦绪红还代表协会向学生赠送了《中小学生课外金融知识读本》。并由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讲师吴苋向学生们讲解民币知识、金融体系知识、理财知识、征信基础知识、商业银行业务知识、保险业务知识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