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高端访谈

太平人寿郭正翠:要让客户有充足的保障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琨 王雪雁   2016-04-16 16:41:00

20163月,由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发起的“太平佑齐鲁 福传百万家”大型公益活动在日照拉开了帷幕,活动分为三部分:健康跑,福相伴——万人健康总动员;携手太平,为爱加分-——爱心捐助活动;太平人寿,做健康的贴身管家——健康体检、家庭健康托管计划活动。

活动期间,市民不但可以参与免费的健康体检、万人健康跑活动,还可以参加爱心救助活动。就是说在特定时间购买太平人寿健康险的市民,太平人寿都会以市民的名义向因病致贫的贫困群体捐献20元公益基金。

今天,我们大众网日照频道有幸邀请到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照地区的市场总监、同时也是太平人寿日照地区的爱心大使郭正翠女士来到访谈室,做客微访谈,和我们一起分享她的故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