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

2022-02-18 11:1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林春燕 日照报道

  好消息!

  中国平安,连续六年蝉联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

  全球权威品牌价值评级机构Brand Finance,在近日发布《2022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

  中国平安以品牌价值546亿美元,品牌强度指数为AAA-,位列全球品牌价值榜第21位、全球金融企业第四位,六度蝉联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同时,机构还发布了《2022年全球CEO品牌守护指数榜》。

  全球共14位来自保险公司的CEO上榜,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位列榜单第70位、全球保险公司CEO第2位。

  未来,中国平安将继续紧跟国家战略,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化“综合金融+医疗生态”双轮驱动战略,坚持客户导向,积极打造有温度的“金融+康养”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